玻璃猫-今天也很烦:)

性格很烂,从各方面来说都很幼稚。
画的很渣,随缘更新。

混乱善良,
觉得什么有趣就做什么。

主吃安雷,瑞嘉,除卡雷外以上两对不逆不拆。可能会放点原创。

我觉得我在画狮狮的遗像【bushi】

草稿五分钟勾线两小时,智障人员复健之旅【你在说什么】

谁说优动漫好用的,过来我一口咬死【委屈巴拉】上色一头雾水【呸那是你不会用】最后弄成了黑白的。

 @如梦MJ 小可爱你的花吐……【从2017拖到2018】

还没还完50fo的就100fo了……不行我得做点什么掉粉

【例行蹭tag 1/1】


我回来了,请多指教。

评论(4)
热度(24)

© 玻璃猫-今天也很烦:) | Powered by LOFTER